2020年南京审计大学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957


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是每两年举办一次的重要赛事,由中国统计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

为在我校大学生中营造热爱统计、应用统计的良好氛围,也为了鼓励、培养我同学积极参与全国性建模大赛,提高参赛水平。特举办2020南京审计大学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

本次比赛面向我各专业、各年级的全体同学,希望有意愿参加下届全国大赛(2021年举办)的同学积极参与,赛后将对比赛中涌现的优秀团队和论文重点指导,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现将大赛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类别:“统计建模类”、“大数据应用类”、“市场调查分析类”和“生物医学类”。(选题具体要求详见通知和附件1)。

二、参赛队伍要求:每队3人。每名参赛队员只能参加一个小组、一个类别,不得兼项。每个参赛队报名时需选定参赛类别

三、论文要求

1、格式规范要求:详见附件2

2、参赛论文首页为编号页(见附件3),只包含队号、队员姓名、学院专业等信息,第二页起为摘要页和正文。

3、 论文提交要求:各参赛队12201700前将电子版论文材料发送至邮箱:zchan@nau.edu.cn

4、为避免重复参赛,已获推选正式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论文不能作为参赛论文提交

四、奖项设置

1、大赛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4组。

2、颁发纸质获奖证书,获奖论文直接得参加2021年省赛资格。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10201700

2、递交材料包括:报名表(附件4)、承诺书(附件5手写拍照截图的电子签名)、参赛论文及数据包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chan@nau.edu.cn,邮件主题为“2020年南京审计大学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论文类别+团队联系人姓名+联系人手机号码”(所有报名邮件将在10211700前回复确认。)

  大赛附件:

 附件1:选题具体要求.docx

 附件2:论文要求及正文格式规范.docx

 附件3:大赛论文首页.docx

 附件4: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赛报名表.docx

 附件5:承诺书.docx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