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送干部到岗上任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刘镇 报道

2023925日上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新任处级干部送岗会议在位育楼318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宏斌,人事处处长祝遵宏出席会议,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班子成员,江苏省政府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林金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玉华主持。

会上,孙宏斌部长宣读了学校干部职务任免文件。新到岗干部孔新兵、李垠分别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信任和组织培养,表示将在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团结同事,务实担当,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与重托。

祝遵宏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对李垠同志的工作安排,对其到学院任职表示祝贺,期待在新的岗位发挥特长,做好人事工作助力学院发展的桥梁纽带。

徐玉华、杨洋、汪红霞分别表态,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安排,对新干部到任表示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积极进取,助推学院发展上新台阶。林金官对学校给予统计学科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姜海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两位同志到学院任职,选优配齐配强学院班子,充分体现出校党委对博士单位的高度重视。他希望,新班子要讲大局谋长远,勤学善悟,勇于担责;要严标准强规范重实效,做到忠诚履职、团结干事、廉洁自律;要怀着进取之心、敬畏之心,以更高的目标、更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