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风险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压实工作责任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暨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0

吴彤 报道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师德师风工作的要求和部署,2023928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进行专项工作落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玉华主持会议。

会上,徐玉华书记通报了学校三个专题会议精神,并强调学院将严格工作体系,全体教职工要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徐玉华对当前学院在学生活动管理、课堂教学、专家讲座、师德师风、师生思想状况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把握新时期高校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要增强政治鉴别能力,坚持把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首位;要提升舆论把控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紧盯安全易发多发地带,加强网络舆情应对,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师德底线。会议提醒全院教职工,在日常和节假日期间要特别注意安全用电,加强防火和防水工作,以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