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学生收看江苏高校“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侯婷婷 报道

925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在位育楼417观看江苏高校“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让青春与时代同行”。共分为四个篇章,包括“有理想,把牢根本方向”、“敢担当,勇挑时代重任”、“能吃苦,彰显青春底色”和“肯奋斗,努力争创一流”。南京大学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谭铁牛担任第一篇章“有理想,把牢根本方向”的主讲嘉宾,并以“坚定理想信念 把牢根本方向 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紧跟党走、报国为民的时代新人”为题做主题演讲。

来自江苏高校的师生代表也在活动中分享了观点和经验,鼓励新生积极面对大学生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自己的青春之路指明方向。

在场同学们认真聆听、感悟,思考青春与时代的关系,聆听师长的嘱托和朋辈的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学习,使研究生新生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与启发,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并表示将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国家和民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mmexport1695630300265(1)

IMG_20230925_161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