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经济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56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陆敏 报道

2023913日下午,经济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位育楼4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敏主持,汪红霞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认真准备,精心筹划,扎实开展会前学习交流、谈心谈话和问题检视查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制定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会上,党支部书记陆敏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明确有效的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踊跃发言,坦诚相见、直奔主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认识问题、总结经验和改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汪红霞院长做总结发言,她说学院发展在前期取得了重要的突破,学校对学院期望很高,希望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在做好个人科研教学的基础上,多参与学院的工作,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争取完成学科建设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