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643

报道

为深化校企合作共赢,推动产教融合发展,525日,江苏省政府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林金官院长、中国审计情报中心主任李保珍教授、南京审计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博士卢一行应邀赴河北宏筑建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公司总经理张智敏、副总经理杜军、副总经理薛艳宾、运营事业部经理刘兆霞、策划运营部经理吴培瑶等接待了来访并举行座谈,双方就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打造、大数据智能化持续推动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

会上,张智敏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在数字化创新持续迭代,数字化新业态加速涌现的背景下,要依托时代机遇,持续进行大数据赋能,深化场景化应用,实现新发展。此次到访对双方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可以有效地整合发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互利互惠、资源共享。希望双方后期不断探索实践,做出更多创新及突破,进一步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林金官院长表示,双方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设立联合实训基地。后期,将持续引入业务专家、研究生及博士等技术型人才,在大数据分析等关键核心技术及业务领域方面,充分开展资源整合优化,合理配置双方资源,聚焦大数据领域研究和人才培养,持续深化开拓,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宏筑建通内南京审计大学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