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未来可期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723

孙琳 报道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教育工作,2023522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19级学生大会在竞秀南楼104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洋、统计学系主任黄性芳、经济统计系陆敏、19级专业班主任郝红霞、韩忠成及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洋主持。

杨洋代表学院对毕业班同学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和祝愿,从论文答辩、职业规划、感恩教育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分享,希望同学们重视学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答辩。针对就业中出现的问题,他介绍了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目前求职创业形势及相关政策,强调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资讯和机会,呼吁同学们拓宽择业思路,积极就业,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发展的事业之中。希望全体毕业生心怀感恩,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信息,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祝愿同学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欢迎常回家看看!

f33305958f46a7467b426083e2a15cf

 

黄性芳为毕业生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活动。她着重介绍了学院前期合作企业、走访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岗位设置、工作内容和未来发展,为同学们在岗位筛选、投递简历、就业方向方面提供了针对性建议,鼓励毕业生积极尝试,把握内推机会。

d7fee9f8ec7456743611f06ef3c24ab

 陆敏鼓励同学们勇于实现梦想,但也要根据自身实际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计划与人生规划,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多和学院老师交流。

9ccb882328336ca8f53f30592a8e479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一直把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与优质企业接洽,向学生分享就业网站、招聘信息,举办考研、就业分享会,为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学院衷心希望2023届毕业生砥砺前行,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