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20周年】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数学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院庆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719

520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数学学院在致明楼报告厅召开校友联谊座谈会,共谋学院发展,畅叙师生情谊。原学院院长方习年、泽园书院副书记李玉淑、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50余名各届校友代表等参加,座谈会由数学学院院长张福利主持。

https://sxxy.na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4e/ad/7a35d0eb4fdcbd0f964afc382022/9fc2b791-c66d-4821-83dd-f47a984c39b6.jpg

https://sxxy.na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4e/ad/7a35d0eb4fdcbd0f964afc382022/1b83f8a6-9fcd-45d8-a728-8d324973280b.jpg

会上,校友们先后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以及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对老师教导的感恩、对自己美好青春的留恋。同时,校友们结合自身体会,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校友们纷纷表示,为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期待今后常回学校,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学院建设,以不同方式分享各自的从业经验,用好行业资源,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尽一份力,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