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院党委系列学习活动之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言新征程”主题党日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2357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创新突破的生力军、学科建设的领头雁128,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开展 “学习二十大建言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建言新征程”为主要内容,引导教师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结合学院博士点建设、统计学学科建设目标,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言,赋能高质量发展。引导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围绕二十大报告、党章等,从自身认识、真实体会、未来规划三个方面撰写心得体会。师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教师们聚焦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学科跨越发展等方面,从组织架构、制度安排等方面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生们以现实体会为依据,制定了符合自身特点的发展规划。

此次活动充分激起了师生的“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主人翁意识,营造出“道阻且长,聚势谋远”的浓厚氛围,燃起了师生的“顶压前行、全力以赴”的强烈斗志。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新征程上,不断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