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院党委系列学习活动之开展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79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拉单列表,坚决落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重要指示,精心组织,创新开展各项活动,推进学习全覆盖,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127日,在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人才等方面重要论述等方面内容出题,全院教职工积极相应,集体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对全院教职工的理论基础及二十大精神领悟程度的一次集中检测,鼓励和引导教职工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全院教职工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把个人的前途命运融入到国家、民族的事业发展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活动营造了“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行动”的良好氛围,推动了知识入脑入心和对标找差,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