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砥砺前行 再创辉煌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100

         921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在致明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近期各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秋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惠琴主持。

会上,曹惠琴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她强调,安全工作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长远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有效做好维护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孔新兵对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学院过去半年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师以院为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当前学院发展正处在快速发展的最佳“窗口期”,全院教工要一起鼓足干劲,扬帆起航,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强院之路。

副院长杨洋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汪红霞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就本学期科研与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整体安排。她十分期待学院教师们可以在本学期的科研与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标志性成果,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曹惠琴做总结发言,期望全院教职工能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和安全意识,乐于担当奉献,务实奋进,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