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904

薪火相传 接续奋斗 共话发展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9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以“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共话发展”为主题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系主任、退休教师代表以及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惠琴主持。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党委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曹惠琴首先向与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教师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教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孔新兵向退休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院的发展是一代代统数人接续奋斗的过程,我们要“守住根,多发枝”,超前布局,锐意创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退休教师代表们对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表示祝贺。他们结合个人的教学经验和治学之路,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统计学科博士点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培养等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教师们都表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将继续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曹惠琴做总结。她表示,本次座谈会,既是一场经验分享交流会,也是一次尊师重教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希望教师们能够向老教师们、向第九届“校长奖教金”获得者林金官等先进典型看齐,学习他们艰苦奋斗、默默奉献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接续奋斗,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