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蒙日安培型方程的诺依曼边值问题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250

    【专家简介蒋飞达,东南大学数学学院与丘成桐中心教授,曾获江苏省数学成就奖。2013年在南京理工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之后在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中心做2年博士后,先后多次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做短期博士后、Research Fellow,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博士后科学基金2项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要研究兴趣:完全非线性椭圆方程,已在Archive for Rational Mechanics and Analysis, Advances in Mathematics, Calculus of Variations and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Communications in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主流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报告摘要蒙日安培型方程的诺依曼边值问题可应用于共形几何中预定边界平均曲率的非线性Yamabe问题。我们将假设矩阵的一个正则性条件,针对退化和非退化两种情形,分别讨论该诺依曼问题解的二阶导数的整体先验估计。

    腾讯会议:786-867-792

    时  间:2022年72515: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