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研究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373

2022514-15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在线上圆满完成。学院研究生参赛队伍取得全国一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赛事于20219月启动,有来自全国289所高校、2321支团队的研究生报名参加校赛,经过了校赛、省赛、全国赛三个阶段,150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比赛采取“报告评审+视频评审+实时答辩”形式进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8项、二等奖82项、三等奖396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两岸四地高校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已经连续四年纳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榜单。研究生组赛事,旨在提升研究生群体的问题意识,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平台,推动了政府、高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了研究生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学院一等奖名

序号

作品名称

团队名单

奖项

1

地拥金陵势,城回江水流——景区文化传承与建筑改造现状调查研究(以南京市为例)

邹岚乔、崔严岩、钱潇羽、林欣雨、顾梁宇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