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这12位统计学毕业生,有个性!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1802




陈飞,理学院“交大”第一人  一向跃跃欲试


大一担任班长,组织爬山、游乐园等活动,极大的增强的班级的凝聚力。


爱好唱歌,跟随校声乐团参加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巡演获得一等奖。


爱好旅游的他在大学四年里游览了:英国、云南、厦门、湖南、山东、苏、锡、常、杭州、扬州、镇江等地,一步步兑现自己看世界的诺言。运动健将的他,足球、篮球场上总能看见他的身影,大三时成为润园书院篮球队队长带领球队夺得南审杯亚军。


注重全面发展的他,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获“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称号。


最终考取上海交通大学应用统计专业。


丁洋洋,考取南京大学 没有实现不了的理想


学分绩点基本稳定在专业前三,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专业学习奖、励学奖等。获得过“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诚实守信,严于律己,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严谨的生活态度和正派的生活作风。


她坚信“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只要自己努力,就没有实现不了的理想!


考取南京大学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


李峰,考取南京大学   一丝不苟的学霸


大学四年俨然一“学霸”形象,一丝不苟的学习,除了给他带来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外,还给他带来严谨的态度与很强的责任心,乐于助人的他总是热心解答别人的问题,成功考取南京大学应用统计专业似乎是预料之中的事。



吴彬,考取四川大学,激情换做平和


在正确的时间选择做正确的事情,是他感到最骄傲的。


大一大二时,刚入校园,满怀激情。学习上多次获得优秀学生的奖学金,也积极参加各种学生工作,不断磨砺自己,提升自己,从开始的打下手走向策划组织。


进入大三大四,进过深思熟虑,激情换做平和,选择考研这条路,专注,专注再专注,刻苦,刻苦再刻苦。


考取四川大学应用统计研究生。


吴鹏程,考取四川大学,考研只是看书、游戏、看电影、运动的组合


性格开朗,诚实谦虚,待人友好。


作为一个十足的宅男,大一“被迫”加入跆协,学到很多新东西。锻炼了身体,也学会制作视频这一技能,并且参与举办第一届南审杯跆拳道锦标赛。


很多人说考研是痛苦的,很多人为了考研放弃了一切,但考研于他而言,只是看书,游戏,看电影,运动的排列组合而已。他坚信,在愉悦的状态下,学习一定会事半功倍。


考取四川大学应用统计研究生。


孙巾岚,考取中南财经政法  绩点4.08


做事认真细致负责,热心社会公益。


参加过高旺小学志愿者、运动会志愿者、南京图书馆志愿者和青奥会媒体工作间志愿者。

专业绩点4.08,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为她的考研奠定了一定的学习基础。

 

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应用统计研究生。




        除此之外,刘峰、王耀、翟真香考取南京审计大学王牌专业——审计,热爱母校的他们将继续书写他们与南审的故事。考取南京邮电大学应用统计专业的董智及考取上海师范大学应用统计的黄燕玲也都跨人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陆青云,申请到哥伦比亚大学 不断突破自我

中共党员。主修专业成绩优异,曾获得审计长奖学金、校级综合奖学金二、三等奖;,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


2014年成为一名光荣的南京青奥会志愿者,服务橄榄球比赛,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参与鼓楼区十三五项目,最终课题《加快服务经济发展的制度和环境研究》成功结项并入编《鼓楼区“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成果汇编》。


在追逐留学梦想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突破自我,已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录取。


吕峥,申请到乔治华盛顿大学 平均成绩90分



中共党员。2013年成为南审女足一员,从零开始,2014年与队友一同征战了江苏省运动会高校组女子足球比赛,获得第四名。


担任过班级团支书的职务。


学习上不马虎,对于感兴趣的课程,上课认真听,课后查阅相关资料强化;对于兴趣不足的课程,也会在课后认真巩固上课所学,平均成绩一直保持在90分左右。


成绩这项硬实力成为了她在英语成绩不够理想的情况下能获得乔治华盛顿大学录取的一把钥匙。


张沁 申请到日本东北大学 因为喜欢动漫


喜爱唱歌,大一时跟随校大艺团参与歌唱演出。


曾任译馨口译协会学习部部长、理学院心协策划部部长及润园心协学习部副部。


大二时,出于对日本文化及动漫的兴趣,在校外报名学习日语,由此产生去日本留学的想法,最终成功拿到日本东北大学offer。


胡士恒,考取公务员,刚上大学就定了这个目标


为人正直,原则性强,博览群书,知古通今。


人生目标明确,刚进大学就确定自己考公务员的目标。


平时注重相关积累,最终通过努力,走上仕途之旅。


在盐城市建湖县统计局继续为实现人生梦想而努力拼搏。


陈竞天,中国移动 发现敏感


出于对专业课程的喜爱,在校期间她的成绩一直很优秀,专业绩点排名第一,多次获得奖学金,曾获国家奖学金。


曾组织策划“大学生经济论坛”。


参加过浦口区统计局的实习,担任“党风廉政建设”调查员。


四年里,把大部分时间放在学习和社团活动上,也因此逐渐养成对数据的敏感性和对统计学的浓厚兴趣。


最终选择中国移动的数据分析岗,继续她的大数据之旅。



刘啸,拒绝四大 


大学期间一直获优秀学生奖学金。


涉猎挑战杯、数学建模竞赛和社团活动。


十分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拒绝四大之一德勤苏州分所税务的offer,选择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杭州总部的审计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