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497

1214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惠琴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中心组全体成员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通过专家的解读,全体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


随后,曹惠琴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刻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最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立德树人,落实责任、以身作则,将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坚持以高品质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答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这份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