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564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李垠 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于915日下午在竞慧西楼209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副校长张金城出席,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惠琴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检委员李垠领学《南京审计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21年)》主要内容。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明确责任书各项责任,并分别作为责任人与分管校领导张金城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张金城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并将其与教学科研等工作相结合,完善工作制度,提升工作规范,强化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曹惠琴代表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做到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认真履行责任书中的各项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