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获“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一等奖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971


515日至16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总决赛在云南大学成功举办。由我校2020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刘雯婷、柳惠琴、刘畅、刘亚唯、马文淑组成的“潮流合伙人”团队(指导教师:林金官、赵彦勇、郝红霞)在总决赛中不畏强手,与来自全国其他182所高校的代表队激烈角逐,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苏业伟、吕志青、杭卉、周亦凡、宋凯5位同学组成的“抗癌护卫队”团队(指导教师:黄性芳、汪红霞、陆敏)也获得了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举办的全国性专业实践竞赛活动,是政府支持、高校认可、师生积极参与的实践教学平台、在海峡两岸具有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是极具含金量、极具参赛价值的赛事之一。本次研究生大赛采取“线上报告+视频评审+现场答辩”的竞赛形式。全国共182所学校、9904名研究生参赛,经过校赛选拔,共有157所学校、334支队伍参加总决赛。

我校学生代表队在此次高水平的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学生出类拔萃的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组织、策划、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潮流合伙人”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