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379


各学院:

为激励学习兴趣,提高教学质量,发现和选拔优秀人才,促进统计相关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根据《 关于“正大杯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本科组)》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本科组)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为选拔专业基础良好、知识过硬的优秀学生参赛,我校特举办校内选拔赛,校园选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荣获一等奖的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二、竞赛内容与参赛作品形式

市场调查分析主题可为:针对企业活动开展的市场调查、针对居民或个人活动开展的消费调查,为政府或学术研究开展的社会调查,上述内容形式不限。各参赛队自选题目,设计调查方案和调查问卷,通过完整的市场调查过程获得样本数据,采用合理的方法分析数据,形成市场调查报告。市场调查报告及调查问卷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调查的样本容量应不少于300份,市场调查报告使用word电子版(2013版),字数要求20000-30000字,摘要字数不超过2000字。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通过个人网考的本科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每个参赛队应由3-5名学生组成,设队长1人,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校赛不设指导教师。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统计与数学学院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参赛队长请将报名表于202115日中午12:00前发至比赛邮箱hxhao@nau.edu.cn(报名表和邮件主题的命名方式为:2021市调报名表+队长姓名)。

2)作品提交时间:202135日中午1200前提交调查报告,电子版发送至比赛邮箱hxhao@nau.edu.cn(报告和邮件主题命名方式同上)

比赛后续通知请关注QQ713577347

六、大赛联系方式

全国赛官方网址:http://www.china-cssc.org/list-52-1.html

校赛联系人及电话: 王老师,电话:58318699

附件:报名表.xlsx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