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1971

各学院:

根据《 关于“正大杯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为选拔专业基础良好、知识过硬的优秀学生参赛,我校特举办校内选拔赛,荣获一等奖的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二、竞赛内容与参赛作品形式

市场调查分析主题可为:针对企业活动开展的市场调查、针对居民或个人活动开展的消费调查,为政府或学术研究开展的社会调查,上述内容形式不限。各参赛队自选题目,设计调查方案和调查问卷,通过完整的市场调查过程获得样本数据,采用合理的方法分析数据,形成市场调查报告。市场调查报告及调查问卷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调查的样本容量应不少于300份,市场调查报告应不少于10000字。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通过个人网考的本科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每个参赛队应由4-5名学生组成,设队长1人,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每队设置1-3名指导教师。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统计与数学学院

五、报名时间、地点

参赛同学请将报名表于312日前发至比赛邮箱hxhao@nau.edu.cn。并于202048日中午1200前提交调查报告,电子版发送至比赛邮箱。比赛后续通知请关注QQ985771936

六、大赛联系方式

全国赛官方网址:http://www.china-cssc.org/list-52-1.html

校赛联系人及电话: 王老师,电话:58318699

报名表.xlsx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