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青

发布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4540

 

南京审计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杨青                                        

 

最后学位:安徽大学  经济学学士

岗位职称:副教授                      

研究领域:经济学

教学课程:统计学                                       

                                      

办公室:竞慧524

  话:86-025-58318699

Emai l 025yq@sina.com

通讯地址: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

  编:211815

 

学习简历                                                                                 

1981.9-1985.7   安徽大学经济系  经济学专业 经济学学士

 

工作简历                                                                                  

1998.9南京审计学院  教师      

 

主持参与课题

1.     价值理论——发展与应用研究, 江苏省教育厅,参与,第二,

2.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的制度创新研究, 江苏省教育厅,参与,第二,

3.     我国小城镇理论研究和实践发展中的问题与对策研究,江苏省教育厅,参与,第二,

4.     新形势下深化对劳动和劳动价值论的研究,江苏省教育厅,参与,第二. 

 

发表论文

1.     杨青, 2007, 经济理论研究需谨防方法论陷阱——以价值理论研究为例切入的分析, 《江汉论坛》2007年第7期。

2.     杨青等,2006,剩余索取权、经济剥削及被剥削者权益维护,《经济评论》2006年第4期。

3.     杨青(第二)等,2006,论我国公有制条件下的收入分配制度创新:按劳分配与按要素分配的比较研究,《财经理论与实践》2006年第5期。

4.     杨青(第二)等,2004,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亟需推进经济理论创新,《财经理论与实践》2004年第3期。

5.     杨青(第二)等,2008,劳动价值论、要素价值论和效用价值论中若干问题辨析,《经济评论》2008年第1期。

6.     杨青(第二)等,2006,论“价值”范畴的内涵与价值量的现实决定,江汉论坛,2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