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校外考生进校须知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5746

各位校外考生:  

我校博士研究生复试即将进行,现就校外考生进校及就餐事宜通知如下。

1.考生须自觉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参加各项复试环节。

2.复试期间只允许考生本人进校,家长不得陪同进入。

3.考生在校门口使用微信扫码进校。如扫码失败,请拨打电话13913009762,并主动出示报名信息表或身份证,审核通过后进校。

4.所有考生的车辆均不可进入学校,校门口附近没有停车场,请考生合理选择出行交通工具并安排好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5.校外考生可在我校学生餐厅就餐,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

6.考生在复试的整个阶段须保持联系畅通,以便学院联系。考生无故失联造成无法完成复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复试。


南京审计大学校园地图.jpg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