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老照片的通知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967

全院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各届校友:

南京审计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数学学院的前身是2003年成立的应用数学系。自成立以来,学院始终谋求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院名历经数学与统计学院、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值此20周年院庆,现面向全体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建院二十年来反映学院发展,展现师生风貌的老照片。

一、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种类

1.反映学院不同时期重大活动、重要发展节点、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2.反映学院师生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的照片;

3.反映学院面貌和历史变迁的照片;

4.其他与学院有关的各种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三、征集要求

老照片为电子版、纸质版皆可。请提供照片的同时做好照片说明,包括作者、时间、地点、涉及人物、关联事件内容等。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430

五、联系方式

1.电子照片请发送至邮箱:170128@nau.edu.cn

2.纸质照片请邮寄到: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位育楼218室。

收件联系人:陈硕

联系电话:13951832515

学院将在二十周年院庆活动上对征集并采纳的老照片进行展示。

请全院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历届校友相互转告,积极支持!再次感谢大家对学院的支持与帮助,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数学学院

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