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建重点任务专项检查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612

125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建重点任务专项检查汇报会在位育楼417会议室举行。组织部党建重点任务专项检查组组长、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副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飞等一行4人对我院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会上,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惠琴代表统数院党委原领导班子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二级党组织换届,为师生办实事等九个方面重点内容逐一进行了具体的汇报。我院党委书记徐玉华介绍了统数院系部调整出,独立设置数学学院,自己在统数院到岗后开展工作的情况。

会议期间,检查组围绕重点内容落实情况进行互动交流,并具体查看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计划、各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等党建工作资料,对我院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建议。徐玉华代表学院党委总结发言,他指出,检查组工作经验丰富,指导意见非常深刻,切中要害,学院党委将根据意见和建议以,认真消化吸收并抓好落实,把我院党建工作水平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