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604

1127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杨洋副书记、副院长主持。

会上,汪红霞副院长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中有关研究生教学、考试等相关工作注意事项,杨洋副院长就本科生线上线下教学以及期末试卷等具体工作做安排,强调要确保线上教学随时启动,随时切换,保证质量,并提醒所有教职工按学校要求,每日健康打卡,不参加聚集活动,非必要不外出。

学院党委书记徐玉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明纪律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当前疫情复杂多变,大家要认清形势,不能松劲、松懈、松动。提醒所有教师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各专业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要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关心关爱,既要严格管理,也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