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干部到岗会议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776

统数院  侯婷婷报道

 

126日下午,校领导、组织部送新任职到岗会议在位育楼417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祖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谷政,送新任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玉华到岗上任,学院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省政府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林金官教授主持。

会上,陈祖华部长宣读了校党委任职文件,徐玉华同志任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玉华同志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培养和关心,非常荣幸成为学院大家庭的一员,表示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廉洁奉公,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谷政同志介绍了徐玉华同志在金融学院、金融工程实验室工作的相关情况,表示支持和服从学校决定,希望徐玉华同志到统数院任职后,在学科建设方面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杨洋、汪红霞依次发言,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和服从组织的安排,由衷的感谢学校为学院安排优秀的干部,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徐书记开展工作。

最后,姜海副校长对新任职领导和学院班子成员提出希望。他希望学院抓好党建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的本硕博贯通;加强科研创新和科研平台建设,全力做好学科建设,将科研与育人紧密结合;发挥基础学科优势,丰富和创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实现高水平智库成果的新跨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