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次党代会】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971

1012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惠琴主持。

首先,曹惠琴对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动员部署。她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而后,院长孔新兵结合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奋力谱写学院改革与建设发展的新篇章,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洋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所做的《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奋力推进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他表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研究形势透、部署任务实、指导意义强,充分彰显了学校党委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以及坚强信心和决心。全院教职工应对标学校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要求,找准个人定位,抓住发展机遇,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积极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锚定目标,笃行实干,为奋力谱写“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