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我院举办金融数学专业出国、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635


统计与数学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为了更好地将毕业生的出国、考研与就业经验,更好地传承给学弟学妹,助力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学院决定举办出国、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2020623日,统计与数学学院金融数学系在线组织了金融数学专业出国、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首先,金融数学系主任刘广应向前来参与分享经验交流的同学表示感谢,勉励在校生向优秀学长学习经验,助力自身发展和成长。随后金融数学系副主任苏小囡老师主持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环节,2015级金融数学专业蒋茗选、2016级金融数学专业曾泽宇、李光耀、刘思雨、金康弘、陈鹏,分别分享了出国、银行就业与面试、金融学非全日制考研与就业、金融学考研、经济学考研与就业、统计学考研经验,也分享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困惑和解决方法。交流环节低年级同学也表达了自己困惑,与学长进行交流和探讨。最后,刘广应再次感谢已毕业同学的经验分享,鼓励在校生向优秀学长学习,努力交出大学生活的完美答卷。全体2017级金融数学专业和部分2018级、2019级金融数学专业同学参加了交流分享会,金融数学专业班主任许秋滨、刘桂东、王江艳等老师也参加了经验交流会。

此次在线出国、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推动学院提高培养人才质量,提升学生就业层次,助力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附:6名经验分享同学的毕业去向。

2015级金融数学专业毕业生蒋茗选同学,目前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攻读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硕士;2016级金融数学专业毕业生曾泽宇已签约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李光耀已考取南京大学非全日制金融专硕,且已签约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刘思雨已考取华东理工大学金融学硕;金康弘已考取南京审计大学理论经济学学硕;陈鹏已考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统计学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