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2018-2022年教育部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467

1129日,2018-2022年教育部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我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统计学科的发展历程。晏维龙书记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相关文件精神,阐述了审计学科与统计学科之间的联系,并提出了进一步推动审计学界与统计学界之间交流与合作的愿望与建议。新一届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房祥忠教授为新一届委员颁发了聘书,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努力,为统计学类专业人才的培养和统计知识的传播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汪荣明教授领学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林蕙青副部长的讲话精神。来自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的委员,介绍了各自在统计学类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模式、专业认证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会委员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林金官教授成功当选新一届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委员。